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1819|回復: 3

不如William C下星期打去風蕭蕭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6-2-11 03:06:3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FriedRice
註冊用戶


不如William C下星期打去風蕭蕭

可以將你寫既偉論話俾蕭生聽, 順便同佢過幾招, 佢一定唔會不恥同你這樣有學問的人討論問題.

期待中...
1002
 樓主| 發表於 2006-2-11 03:55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FriedRice
註冊用戶

順便同蕭生講下經濟, 因為長毛已經完全神服於簫生的右派理論了..
 樓主| 發表於 2006-2-11 04:34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zxczxczxc
註冊用戶


硬係覺得William C已經打過去
 樓主| 發表於 2006-2-11 06:24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到有網友這樣回應及對我的猜測,很有趣。

(1)我不是一個壇長說話的人,更不用說口頭辯論了,更不要說call-in了。同時,中國人不興面對面嘈政治的,盞嗌交。你看老簫的風範就知。

(2)Call-in不是一個公平而妥當的辯論平台。Call-in主要是用作投訴和反映某時事的。

(3)我不聽直播的,遑論call-in。我為文月旦時政,不是唔順氣某台某人,是自己寫著玩,尤如老蕭真的為中學生而吟詩咩?自己過癮而己。

(4)說有學問什麽的,網友可能誤會或者唔知乜野叫做學問。我不是小孩,也不是矯情,老簫和各主持人的才是學問,我的,try to叫做攀向識見的境界,或老套地說,多一個思維切入點。而講識見有時都要資料支持下至得。我的是資料不是學問。上次老簫提及我寫的台灣黨派,令我汗顏,抄書矣(但有一半是自己體會),所以不敢搭咀。

(5)FriedRice可能疏忽了(或沒看我龍門陣贴文),老簫已經幾次回應過我的論點(雖然只一兩句),通常老簫不會回應網上贴文的,我很滿意老簫俾面反應下(但當然不滿意反應內容)。

(6)我不是踢館的,各自表達各自過癮。反而對網友對我贴文內容無乜反應有點失望(我在龍門陣那邊寫了百多贴 )。現在更叫我棄長用短,難道我的贴文寫得不夠清楚嗎?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omsenz Inc.

GMT+8, 2026-6-9 02:07 , Processed in 0.13303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