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1713|回復: 1

薄熙來聯同周永康奪權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8-10 15:2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薄熙來聯同周永康奪權?

薄熙來也是開革開放派,我認為,薄熙來事件是爭權(入常)而非奪權。習近平李克强二人2012位置是2007年早定好的,何來2011年薄熙來能聯同周永康欲奪習近平總書記之位呢?周永康事件現今仍未清楚,但我大膽的說,大概是大紀元式新聞所致,香港反共人士如人網老消之流,食髓知味。不排除周永康政法委有被削權的事情,但周永康協助薄熙來奪習近平總書記之位,所為何來?周已年屆七十,位極人臣(常委),以前未聞有野心者,所為何來?查實現今中共仍是有傳統皇權內涵,中央是不易被憾動的。當年(1908)袁世凱權傾滿朝,鼻渧蟲載澧一紙紹書,老袁就驚惶嚇走天津,爾後回老家釣魚去。共產北京何嘗不如是。

大紀元的抄襲者老消大嚷周永康掌握第二武裝(故能做反,云云),他知道自己是在九嗡,因為他當然知道當年連林彪都不能調動一排軍隊的事。就算你能調全國公安(通過孟建柱),全國二百幾萬公安,散修修,點調動呀?用乜武器呀?點運去北京包圍胡溫呀?想當年(1966)老毛調動兩大集團軍包圍北京,都係用調防演習名義,靜雞雞進行至得。至於地方武裝武警,請睇下規則,要調動,對不住,要由胡溫任主席的國防動員委員會簽署至得----以前政法委也僅能是「協調」而已。@看參考:#1、#2。

http://www.ragazine.com.hk/index.php/programmes/iradio-ceremony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8-28 15:22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退一萬步講,周永康想聯同重慶的薄熙來造反,自己身處北京,想找死?天子脚下,任何一個衙門武力都能逮捕你。

我知,所有香港大炮派包括索B都將問題推去「江澤民主使的」-----即所謂江派(上海派),和團派、太子黨/幫/派的鬥爭,云云(之不通,前有述)。如前面有述,估計86老人江澤民只是想發揮影嚮力,即香港的say(發言權),而不是什麼人事鬥爭、路線鬥爭以至奪權陰謀(江澤民自己做過皇席,圖個啥)。是人事發言權吧了,不要下下話人權力鬥爭。假如是權力鬥爭,周永康早下台或休假去了。香港人就喜用這種思維論中國政事,大哥,唔係個個女星都係妓女嚟架。(注:鄙人是土生士長香港人)

上週我為文是企圖婉轉地灌輸這些概念,想不到索B今周變本加厲,話江澤民想推陳良宇(上海市委書記)代替胡錦濤做總書記咁話(2006?),不準確到一塌胡塗。用屎忽都諗得到,陳良宇一生人在上海任職,為土著官躉,有乜資格任總書記?總所周知,總書記的出身一定要中央及地方(多個省)經歴過至得(習近平早年曾任軍委秘書長耿飈的秘書)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omsenz Inc.

GMT+8, 2026-6-9 01:52 , Processed in 0.12224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